雖然有點久了
可能也沒多少人會注意到這篇文章
可是我還是覺得很遺憾

在天文社兩年
我做到了什麼?
跟學長姐們不熟
跟學弟妹們不熟
重要的是
跟我們同屆的幹部們也不熟

第一個大遺憾是連續兩年的寒訓我都沒能參加
害的在高二迎新時看到獵戶座大聲讚嘆的我
被戴瑋志用無法置信的眼神看著我
是的
我是教學
空有名而無實的教學

第二個的大遺憾是
侯喜他們活動組所編排的戲
我連ㄧ齣都沒有演過
其他人都在晚會上淋漓盡致的演出了
我卻不能發揮我的所長
想起來真是悲哀

第三個大遺憾
就是上面說的
看到學姊他們同屆的感情這麼好
而我們這屆的其他人感情也都很好
我卻無法融入其中
自以為的裝熟
其實我一點貢獻也沒有

藉口
這是用來自我安慰的藉口
是我自己不主動關心的
但是只有在必須寫作業時才能用到的電腦
往往在我想去看天文社網和其他人的網誌時被勒令下線
在學校時也因為時間太短而無法做更多的交流

但我還是常想
要是我能常去開會
還有所有活動都能參加的話
或許跟我們同屆的人還有學弟妹還不至於這麼生疏
其實在交接後的聚餐
眾人們玩起大冒險
我發現我真的沒辦法跟大家契合
進行到後面的時候
黃易祥的大冒險是來對我說"為什麼開會你都不來"
我聽了其實挺難過
不是我不願意
而是我真的被禁止去
但是辯解也沒用
我就是沒去
講再多也只是藉口
就像在聚餐結束之前
我以為可以和大家一起離開
但還是被提早叫了回去
看到大家在夢東籬前指著星空的照片
我真是有苦說不出
明明我要是沒有被叫回去
我也可以跟他們一起合照的
而且跟我們這屆的合照根本寥寥可數
感覺整個就是很心酸

看到薇薇學姊的網誌
看到他依舊跟大家那麼好
說實在話
我其實很羨慕

但自作孽 不可活
這是我應得的

遺憾
真的是遺憾
在天文社兩年
我的收穫好像是只有那麼的一點點
微不足道的教學頭銜
還有對整個社團像幽靈般的幹部存在

也許當初我真的不該選擇當幹部
應該讓更適合的人接下這個職位
我不後悔當教學
但我後悔當不能跟大家一起辦活動
那個怯懦的自己



雖然還有很多很多的遺憾
但我想
再寫下去也沒有意義
就先這樣吧
跟所有人不熟似乎是我的常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