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7/30的晚上
我和洗碗精去看了魔法師的學徒
本來是要去看銀魂的
但是土豆網騙我
銀魂根本還沒拿到版權
所以根本不會上映
真是氣死我也

不過魔法師的學徒真是值回票價
尼可拉斯凱吉超帥的啦
有一種超性感的頹廢大叔風
頭髮看起來好久都沒洗了
畢竟他活了一千多年了嘛
我們不能怪他

然後裡面真的有迪士尼卡通"魔法師的學徒"
米奇趁魔法師不在時操控拖把的場景喔
只不過將米奇換成是眼睫毛很長的男主角
然後啊
響起耳熟能詳的BGM的時候
所有的觀眾都笑了


我不能曝露更多的劇情
不然迪士尼會打我
總之裡面的特效很棒
笑點也很棒
推薦大家去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