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來的匆匆
去的也匆匆(老梗)

再過一年我就是成年人了
可以騎機車
可以喝酒
可以去夜店


其實這些只是想體驗
而不是真的每天都留連那些事

目前最重要的是考學測
只剩下122天
我的數學依舊不太好

地理歷史也有待補強
物理化學也還很糟糕
我究竟在幹什麼啊

大學
好多人的願景
想在這四年做好多好多事

有人想藉著大學互相廝守
有人想藉著大學完成理想
有人想藉著大學完成當初沒有完成的
有人想藉著大學達成彼此的承諾

因為這時我們年輕
因為這時我們有野心


然而過了一年後
我還是一樣的我嗎

現在我的胃變的好脆弱
明明就沒有任何的壓力

再過一年...
他們常說這一年是你人生的轉捩點
考上好大學真的很重要

我想也是

這次的文章又少的可憐
大學後的部落格應該會比現在豐富吧
我猜想


但是我目前沒有任何唸書的動力
誰來救救我?



再過一年
one more yea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