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觸了龍應台的目送

他真的是一位文筆非常好的女性

看著他的文章讓我不知鼻酸了幾次

我常想著

要是以後我母親也得了老人痴呆

我會不會向他一樣有耐心

重複著一成不變的話

而裡面有好多話讓我心有戚戚焉

人生緣分一場
當你看著他們的背影
彷彿在跟你說著
"不必追"

這是一個母親的立場

但我覺得套用在任何事上也說的通

--------------------------------------

7/24

我們提前慶祝小青的生日

小青的頭髮變短跟以前一樣可愛

蟑螂還是老樣子

洪昕也還是老樣子

是因為我們常常聯絡才不覺得他們變了嗎

我也不知道

但我珍惜

珍惜我拼命守護的羈絆

這是一頓非常美好的午餐

我們回味著以往

也分享著現在

並討論著未來

有朋友如此

我很幸福

雖然後來發生了一些小插曲

讓我感到非常的不悅

也很對不起小青

但是都過去了

罵也罵了

我只是受不了為何有人可以不負責任三年

讓一個女孩因他雀躍

讓一個女孩因他失望

很過分

相信蟑螂與我也有同感

反正雲淡風輕

但不一定能雨過天晴

------------------------------

話說蟑螂坐完我的車後

隔天就爆胎了XDDD

害我還得騎到一半搭計程車上學=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