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是我們這屆最後的活動
所以我很想把所有的人名都寫進去
哈哈
盡我所能啦

一中幹部有幾個沒來
感覺挺可惜的
馬戴郢胡
我會想念你們的(話說你也沒跟他們交情好到哪裡去==)

一進去交接場地
發現學弟妹超用心的準備
一開始當然是跟可愛的理君聊天啦
希望小貓你趕快從悲傷走出來:)
然後陳伊雯超過分的
叫他坐我旁邊他都不願意

接著學弟吳青峰拿東西來招待我們
我超感動的啦
然後我要說學弟
你真的超可愛的!!(怪姐姐?!)
害我不想不捧場也不可以
下次我一定要聽到你唱歌喔

接下來學妹專區
理琦你也太瘦了啦
不過我覺得你把活動辦的很好
庭莞你好棒
台風超穩!!
不愧是侯喜、育芹的活動接班人
玟婷我看你在旁邊忙東忙西的
辛苦了
采澐跟宜甄還是一樣可愛
當然我們南女的教學不是蓋的啊~~
于倢不能來有些可惜
不過相信他跟金玲應該合作的很好
徽章、名片跟節目表超棒的!!
大家一定都這樣認為
予彤跟怡雯你們也超棒的
尤其怡雯
我沒想到你好有演戲的天份(驚喜)
還有一位怡君
對不起
我都沒辦法認出你在哪裡(鞠躬)
下次你要讓我好好的認識妳啊~(其實後來上課的時候我就看到你了~)

學弟專區
永毅學弟你好高==
弘翔學弟你挺有喜感的
一進來幫我帶路的就是勻瑋學弟喔
也很高(自卑)
諂媚王你死定了
竟敢那樣說我
然後侯喜在聚餐的時候一直說蕭佑辰學弟很可愛(爆)
在交接時站我旁邊的是樂平學弟吧
因為你長的跟我補習班的一個人很像
所以我對你很有印象:)
然後明杰學弟在迎新的時候我就有印象
但是那時我一直以為你是學長(誤)
主持的是彥廷學弟吧
我怎麼覺得三屆的活動都長的很像?
然後懷立跟智銘學弟
我只在交接上看到你們
希望有機會可以跟你們變熟


我想直接跳過交接的部分到聚餐
不過這次的交接有一大堆外校的人來耶
有一種莫名的興奮~(雖然到一半的時候就離開了XD)
不過還是謝謝你們@@
學弟妹送的禮物也很棒
害我都捨不得用

然後聚餐啊
大家都很瘋
吃到一半大家就在玩大冒險了
夢東籬的老闆娘一定認為我們很吵==
先講我們這桌
念廷老是被數支數中
然後他總是在要對黃易祥大冒險的時候中標
真是辛苦你了~XDDD
劉育廷的打嗝很吵
還搶了陳伊雯的豆腐
不過BO BEEP很好笑
然後侯喜你永遠都是最high的人
你要離開了我好難過(垂淚)
你離開陳彥宇怎麼辦(誤)
不過還是希望你去米國能過的開心
然後朱昱光最不合群了
大冒險的一半你又不參加了
還跑到別桌
不過你跟蕙玟一樣敬業
不斷的拍啊拍
謝謝你們為我們天文社留下很多美好的回憶
然後陳潔熹
你長的跟林佳冏越來越像了(笑)
這是戴睿頡說的
王育芹你也太大膽了
咬別人的頭讓我們看了驚愕不已
黃介民我還是沒跟你說到話(苦笑)
還有家齊哥哥很好笑
林玉箴一直說你很可愛喔(後來的爆料時間)
可憐的李貞縈
吃到後來還要被我嚇
還要被人摸小腿(社長的苦難!?)
蔡秉翰、理君和於鈴沒有來聚餐
好可惜~
因為聚餐的時候真的很快樂
對我來說這應該是最後一次能夠出動這麼多天文社這屆的幹部的活動(雖然最後被迫提早離開)
所以感覺異常的珍惜也感恩

謝謝大家
謝謝學長學姊
謝謝學弟學妹
謝謝我們這屆的幹部
謝謝每個人喜愛天文的心






還是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