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久沒去開會了

昨天總算去了

而且晚上的時候媽也答應我去迎新(媽媽萬歲)

希望我的星導不要太糟糕才好

可是秋天的星空真的沒什麼亮星==
---------------------------
開會的時候

我有遇到Morgane(法國女孩)

好開心喔

後來跟他一起聊天、唱歌、去廁所和騎腳踏車載她感覺都超新鮮的~~

你的中文講的超好的啦~

眼睛也好漂亮~
+---------------------------
後來我自願加入生活組

因為我好想幫大家煮飯

哈哈

後來在生火的時候超刺激的

潔熹、伊雯和劉育廷

我們要加油:)

大家把鍋燒意麵的湯和麵吞食的一乾二淨呢

有點像貧民窟的人喔

----------------------------

活動組的戲就是一個棒

雖然當天我不能參加晚會

但這樣把戲看完就覺得滿足了

大家好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