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天文迎新我不是隊輔但我感到累到翻了
學弟說我是一個HIGH咖學姊
先不管這個

一早抵達一中
發現有好多好多人
本來以為是我們天文社的人
但是不是
不過結果總人數令我超滿意
51個人耶!!
開心的很~




我們小隊有兩個很可愛且靦腆的女生
一個諂媚王和一個酷哥



地點是在烏山頭水庫
套用易祥講的一句話
照像真的會讓人上癮。






一開始的遊園
讓我們更了解八田與一
感謝社師的幫忙導覽


咻蹦的頭髮...很瀟灑

感覺是第六小隊...烏頭山是吧~

彥宇先生和侯喜小姐~

小魔女Do Re Mi

我可愛的第四小隊~

辛苦的值星

口愛的社師~

帥氣的八田與一







小火車

小火車以前的樣貌

瀟灑咻蹦第二彈~

沿途上
我拍了很多有的沒的東西~
























社師導覽中

回到營區
搭完帳蓬
我們就要去聽第一場教學啦~


愛偷拍的易祥

蕙玟教學中

在旁邊待命的漂亮白馬~

遠方的天壇

超有古風~





教學上的樑柱~

聽完教學後
我們回到營區

辛苦的阿光

再準備去吃飯

可愛的社師和師母~
師母還有幫生活組煮飯喔~
真是一個超級好人~

節下來是第二場教學
戴睿頡和朝陽






我好像沒拍到朝陽
對不起啦!!!

然後就是讓人最期待的大地遊戲時間~
我沒拍到什麼照片
只有在咻蹦的那一關拍到一些水壩的照片










每一關都非常的好玩
感謝活動組的努力和我們大家都諂媚的關主
我最喜歡喝飲料的那一關
然後戴瑋志在喝水講話那一關表現卓越
你真的沒把水吞進去嗎?
在休蹦那一關我們一直抽到頭
太可惡了
陳彥宇的比手畫腳
矽膠和歲差是什麼題目啊
太誇張了
還有我個人也蠻喜歡擠爆氣球的那一關=ˇ=

吃完飯後
又是晚會時間了
只不過隔壁大學的音響聲音真的太大
大家都很容易被干擾
不過我們的表演是絕對不輸給他們的~
我的相機好像在拍夜間照片時都會變的怪怪的





在天和英雄...
劇本是冏冏和潔熹寫的喔~
超好笑~

喬巴小姐~

到了晚上的觀測時間
雖然說我好像是星導
但也不過講了幾個故事
接下來上場的星導你太誇張囉
一直流星流星的
大家都羨慕的要死呢
不過很感謝老天爺給我們那麼棒的機會
在我們要來觀測的時候
雲就散開了
美麗的星星啊
我真的真的好喜歡你。

晚上守夜
對不起我睡死了
所以聽說很多有趣的事都是在半夜發生的是吧
我只記的半夜兩點理理君叫我起來洗澡
感恩。

早上大家起來打排球
曾亦凱一直殺球
真的是太過分了
排球完就換早操
我沒有跳
但我有拍照









大家準備去跳早操~











可惜後來音樂跑不出來

接下來去吃早餐





這個小女孩他....
叫我阿姨又叫另一位小隊員爸爸
童言無忌童言無忌....

這個時候的我們很快樂又超high
早就知道要把我們這組氣氛炒熱就該玩遊戲的
我們玩了有一棵大樹幹
大家樹"幹"的很開心
最後玩終極密碼
學妹的處罰是跟黃易祥告白
陳伊雯的處罰也是跟他告白
很刺激
連別組也開始跟我們"互動"
告白來告白去的
不亦樂乎~





最後就是Show time啦~
大家都很厲害
第一組好像是第一名
我是真的覺得他們是實至名歸啦~
這是表演的現場

 
sexy~~
 

這兩個人在...//// 



大家都恨棒~

好啦
頒獎結束後
就是拔營
拔營後就是上車
上車之前我們每個幹部都在輪流喝舒跑
冰冰涼涼的好舒服

在回家之前
我們去了善化酒廠
很棒喔
雖然我後來在展示館裡睡著了((毆)!!!你根本就只在睡覺嘛!!)
學弟有請我們吃香腸
整隻充滿了酒味
害我上車又感到暈暈的睡著了
 
超帥的尿尿小童~

展示館內


後來我們就回家了~
反正回到一中社部後
我們就是一直搬搬搬
搬到手發痠
腳發痛
累就是累

嗯。
感謝天文社每個人嘔心瀝血的付出
我們下次會更好。
感謝老天爺
感謝行政組(你們喬時間喬的很累,辛苦了)
感謝生活組(你們煮飯煮的好辛苦,辛苦了,我喜歡吃你們煮的烏龍麵)
感謝活動組(大地遊戲和晚會辛苦你們了,也感謝各位演員)
感謝總務組(感謝潘新承忍耐無聊的守營,感謝你們精打細算,才不至於透支。)
感謝教學組(你們好忙又好累,辛苦了~)
感謝每位小隊輔
感謝肯參加天文迎新的人
感謝挺力相助的兩位老師和師母
希望能再續天文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