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是我們的第一次社課
在到科學大樓之前
我趕著去倒垃圾
到達四樓時
學妹已經有好幾個陸陸續續的來了
我好感動喔!!!!
天文社將來一定有前途!!!

一開始就是活動組的表演
再來是社師介紹
社師說的那個牡蠣館我有點想去呢...
來到我們幹部介紹時
我正拼命的躲在電腦後打字
其實是打大家的名字啦(套用藝瑾學姊的模式...)

學妹們都很文靜
我問我們心宿二的可愛學妹們是否是喜歡天文才加入天文社?
他們都回答是耶!!
(因為當初我是莫名其妙的被加入,但天文的魅力是不可預見的,我也愛上了天文社=ˇ=)
當然啦~
學妹的名字我也都記起來了
怡雯、芷甄、翊瑄~
超喜歡你們的!!
目標是把天文社所有的學妹名字記起來!!!
我要去搭訕!!

然後第二堂就是我負責的社課了
對不起我教的很爛...!!!!!
我很盡力的想要努力把社課弄得更有趣一點
但還是沒辦法
我的笑點還是不夠...
然後時間也拖到了
害得最後的有獎徵答不能順利的發完獎品~~~
這一切都是我的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看我好像還是不能完全勝任教學這個職務呢(垂頭)
不過沒關係
我是絕對不離開的!!
準備好被我死纏爛打吧(插腰)(眾毆)

反正
學校排的這次社課時間就是糟糕(不只我批評)
這樣我們根本不能好好宣傳迎新耶!!!
拜託學妹一定要來迎新啦~~
迎新超精采的唷~

總之
這次的社課感謝所有幹部的幫忙
有大家才可以讓這次的社課算圓滿的結束~(我的部分不夠好..)
天文社萬歲!!



p.s.這次的社服真的超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