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天是月考

但是呢

剛好女中、大灣和德光都是同一天考試

所以我就和蟑螂和小青出去玩啦

超開心的

因為三校考試同一天的機率少之又少啊!!

不過很可惜的

家齊早我們一個禮拜考

所以阿弟就不可以跟我們出去了

其實我所謂的出去玩

也不過是回去後甲而已

還有加上到"我家"玩~

我們三個只要能再見面聊所有的事就很滿足了

回去後甲的時候

我有看到阿品

雖然完全沒講到話

但是我超開心的

阿芬姐的松鼠叫 ㄒㄧㄥˋ ㄍㄜ

超可愛的

一直在籠子跑啊跑

總而言之

只要我們三個在一起

不管在哪裡我都開心啦

雖然沒有去南方公園

我們家也不錯啊~

對不對~?(笑)





p.s.還有在此祝廖怡茜5/13生日快樂

你的義大利羅勒口味洋芋片我準時送到了

有沒有很感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