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銀魂

突然覺得神樂講的話真有道理

失眠的晚上

為什麼只是將眼睛閉上就可以睡著呢?

將眼睛閉上後

眼珠還是能看到黑黑的眼皮啊

那為什摩會睡著呢

該死!!

害我現在在思索這個問題

不想唸書了

最近感覺流的眼淚好多

光是"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就讓我流了七、八次

Life~人生也讓我感動到不行(漫畫啦...)

好嘛

我承認我真的超容易被感動的

下次去阿里山要是能看到星星

我一定也會哭出來的

其實哭不只因為感動

老實說其實在試教的第二次後

我感到很挫敗

突然覺得自己很沒用

想到當初學姊在質詢時問我

"你為什麼覺得自己適合當教學?"

我一時想不出答案

還衝動的回答

"我可以把教學變的有趣一點"

現在想想

覺得自己真是狂妄

老是這樣

早就對自己說好遇到什麼事都不能哭的不是嗎

最近真的太容易哭了

一些繁瑣小事

一些挫折

想當年在國中時

遇到多崩潰的事我都不會哭的

現在卻變脆弱了

話雖然這麼講

日子還是得過

說不定現在只是把我過去沒流過的眼淚

現在好好的把他流出來

免的眼壓過重






應該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