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又到了

基測又來臨

想起去年的我

一隻國三的老鳥準備著

又要在新的領域變成一隻菜鳥的考試

真是糟糕透頂

人生就是不停的考試對吧

還有不段的重複

從菜鳥變老鳥

從老鳥變菜鳥

不停的忍受時間的變化

逝去的歲月以及青春的肉體...

我不要!!!行不行?

這樣人生根本不有趣

人家都說

"人生就像一場戲"

我看真的是一個屁!(用字粗俗 請別罵我)

只有在唸大學之後才像一場戲

真正的"happy"!

真正的隨他去!(關於被二一的不予置評)

感覺好慘啊...

在大學之前感覺都是任人擺佈的階段

啊!我知道了

在大學之前的人生也是一場戲

但是是"木偶戲"

被叫去做什麼就要做什麼

好吧

這句話不再是個屁了

想一想還真有些他的道理

可是真的有點給他鬱卒啊

管他的

人生就是這樣

由不得你

誰知道你什麼時候會生病

誰知道你什麼時候會死掉

誰知道你什麼時候會中大獎

誰知道你什麼時候會多一根白頭髮

誰知道你什麼時候會....



人生似乎就是這樣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