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抓去當魚販了

別因為我很會賣東西就這樣好嗎XDDDDDDD


還全班ㄧ致通過咧

不過筱千超有魄力的

我很欣賞那句話

開始期待何何的女僕

媽媽桑扭來扭去的魚

嘖嘖超有魅力的主角

廖怡茜還有寶兒準備和我一起當魚販吧~

要演就要演的讓人笑個不停嘛~

還有還有音樂表演


大家一定可以譜出最棒的音樂會的

我期待=)


----------------------------------

禮拜日準備出征

到一中教學


老實說我實在緊張的要死

怎麼可能不緊張啊


呼~~(吐氣)


我不想被學長噹!!!!!(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