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依舊如同往昔。

多的是,
難過無法終止,
憤怒無法止息,
抱怨無法暫停,

我試圖著讓音樂平靜我的脾氣

沒辦法

或許我該試著永遠關閉我的心靈

下課
回到教室的路上
沒人會為了我停下腳步
我平靜

上課
發出怪聲是我的專長
有時候大家笑了
我平靜

偶而
我向別人傾訴
只希望別人可以多了解我一點
但後來我感覺到我的不重要
我平靜

對你
跟你抱怨是為了不想被你忘記
你仍舊是一句對不起
我平靜

對妳
覺得對不起妳
我的電話可能太頻繁了
每當我聽見"掛電話"
我平靜

對你們
我好不容易在高中找到了一件真正想去努力完成的事
想要有成就感
但被你們批評的一文不值
我平靜

不爽
你們對我的不爽我看在心裡
我平靜

公平
你對我說的那句話
不公平
我平靜

丑角
也許是我一輩子該扮演的角色
但我






仍然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