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些菜鳥幹部們

跟著學長學姊一起開了會

中午11:45我抵達一中門口(準時的好小孩(毆))

終於找到問了好久的一中社部

然而一中社部竟然被斷電....

感覺在裡面教學會有一種看不到白板的感覺

後來其實還好

不過真的有點暗暗的

那麼早去是因為我也是教學

要跟著聽一中的教學試教

很厲害

真的

因為他們講了一大堆我不太懂的物理

他們能馬上懂那些原理

我真的很佩服(肺腑之言)

我很白癡的

在後來被問光譜有的沒的問題時

我都說我不知道(我是真的不知道)

後來才發現問我的那個人本來就知道問題的答案

有點無言==

不過我真的是從頭緊張到尾

心臟超煩的

跳的我都無法喘氣了

不過教完的那一瞬間

有一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我承認我教的的確不太好

資料多

但依些理論我都解釋的含糊不清的

對學長感到很抱歉

浪費了他們那麼多時間

中途的開會

學長們為了盥洗這個問題

爭執了很久

後來我們藝瑾社長超酷的

魄力十足

馬上解決了這個問題

「反正中途有自由活動時間,自己自行運用就好了!!!」

超讚=)

聽教學大約聽了五個多小時的學長們

還有淑頻學姊

感謝你們的指教囉~

我只怕我刪掉那些理論後

講不到二十分鐘(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