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113的班遊日,當天我很白痴的以為是七點到校,所以天色還沒亮,我就早早出發,到學校後發現
竟然連一個人都沒有,我就心想…慘了,該不會是8點集合吧…不過還好在角落邊發現俐雅(也帶著阿眉喔
~),聊了一下天,後來紹妤、佩萱都來了,老師也非常負責任的早早就來並與司機先生聯絡,等到所有人
都上車後,我們在公車都超high的~看電影的時候共同臭罵著『那個臭女人!!!!』不過我說啊…『畫皮』
的配樂真的有點爛,一點刺激的感覺都沒有。所謂電影最重要的元素是音樂啊!!

到了目的地---屏東大仁科技大學後,開始了我們的活動,先到一個教室看投影片,再到另一個教室進行
活動。一開始的支撐棍子、鐵釘、丟布偶遊戲,都讓我們受益良多。中午吃飯的時候,威伶聽到隔壁有人
在唱生日快樂歌,也突然想到我的生日,於是大家幫我唱了一次生日快樂歌,老師也還記得也跟我說了一
聲生日快樂,這讓我真是非常的感動啊!!下午拍肩膀遊戲的同時,可能是要準備出去戶外活動了吧..突然
燈『啪』一聲全暗,筱仟突然起頭幫我唱生日快樂歌,這又讓我害羞了一次,沒想到剛好也有一個安全教
練也是同一天生日,其中一位女老師便起鬨要我跟那位教練一起合照,感覺真的是超尷尬的!!!不過總計大
家為我唱了4次生日快樂歌

戶外活動開始了!!!我在走到目的地時沒注意草地上有個坑洞,所以摔了一跤,手錶斷了,超糗!!!所幸阿眉
沒有髒掉。接下來的獨木橋讓我見識到”女人之間的戰爭”,好多人都摔下來,還好沒有人真的受傷,不過
這也讓楊老師非常的不開心,”既然是講求團體合作,為什麼非得也把另一個人給拖下來呢?”這些話我
聽在心裡,確實感到一些慚愧,不過我們在後來的”島嶼”遊戲中,總算完成了一個活動(也很感謝筱仟的
指揮),完成後我看到每個人的臉是感動又開心的,雖然失誤了很多次,但是合作的力量真的很大!!不過我說
啊,李季你太A了喔~什麼”胸部的觸感”啊!!XDDD

休息了一下,最後的攀牆是許多人所畏懼的,沒有任何的東西,只靠團體的互助,讓所有人翻越那一道可怖
的高牆,一開始我是幫忙當底的,後來我決定我要先上去,因為我太重了,所以我怕他們到最後會沒力把我
撐上去,總是感到很對不起大家,在空中僵持了好幾秒,下面的米粉、阿番、孟玟、威伶努力的撐住我,何
何使勁的拉住我,昀瑋拼命的抓住我的腳,曾有一次我快摔下去,全部人都發出驚呼,不過最後我完成翻越
後,我聽到了全部人的歡呼!!真的真的很感謝大家,而且康康也很厲害,即使膝蓋受傷仍堅持翻越過去,當
然免不了一陣的歡呼,最後米粉上去時,全部人開心的又叫又跳,因為我們做到了,靠著團體的力量。那一
刻真的很美,我在心裡留下感動的淚水。

回程的途中,我發現大家的感情變得更好了。

謝謝老師幫我們辦這個活動,當初有改變主意參加真的是太好了!!而且老師也超用心的,而且聽老師說,除
了楊老師以外,其他的老師和安全教練都是自願來幫我們的!!!這又讓我更感動了。最後,由我載著李季回
家做最後的ENDING


P.S.謝謝大茜的生日卡,SEVEN的撲克牌,佩萱的出奇蛋,瑋琳的彩雲國CD,威伶給我的超大隻烏龜,以
及為我唱生日快樂歌的113,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