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

今天回去學校打掃

感覺就是"喔喔"!!

我跟威伶掃完樓梯後

便四處去遊蕩

但讓我最高興的是

珮誼!!!!!

我好感動唷!!!!

我沒想到竟然送我禮物耶!!!

真的是...

感動難以筆墨形容啊!!!

唉唷~

媽媽桑

我並不是那麼愛禮物嘛

我只是想要看看你們會有什反應而已

你們有那個心我就很開心了

君雅、宜葶、曉萱、威伶

也很謝謝你們對我說生日快樂喔

辰芳也是

在禮拜六時就送我好多好多的糖果

Thank You Everyone>////<

i LOVE YOU So Much

說到掃地...

那個衛生組長很混喔

竟然少打了1~4樓的廁所

害我們後來還要去跑到四樓的廁所打掃

哼哼

但我以前在後甲好歹也是幾次"雨軒獎"的得主啊(掃廁所的)

一定有經驗的啦!!

最後就和大貓兩人在廁所撿垃圾

聊社團

不過...

我有可能會轉社吧

我媽可能能暑訓都不會讓我參加了

那我也不曉得還有什麼能吸引我的活動了



可是這樣又覺得很對不起對我那麼好的學姊

----------


對了對了

謝謝你

小魚

我好感動你竟然要請我出去吃飯

這是人生第一遭朋友請客啊

不過我也一定會回請你吃ㄧ包薯條的XDDD(別打我)

----------

還有我最愛的四人行

聚會在禮拜六或禮拜日喔

小青青主辦



我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