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

我當宅女也有一段時間了

常看著漫畫的情結

總覺得這種事真的可能發生嗎?

可能是我涉世未深吧

那種欺負人的情況

我到現在都還沒親眼見過

是因為我待的班級個性都非常的好嗎?

應該是吧...

關於有混道上的

或許是我沒有跟他們交流過

所以我真的什麼都不知道

一些地方的黑暗面

都是靠別人轉述給我聽

我才知道"原來真的會有人ㄌㄠˋ人去打人"

因為我真的很乖嘛(自誇)

除了跟漫畫有關的事以外(帶漫畫去學校)

我敢跟你們說

我從來沒穿過短襪

我從來沒穿過帆布鞋(這是你自己"俗"吧...哪算乖啊)

我從來沒遲到過

我從來沒請過假(全勤獎不是拿假的)

我從來都沒有披頭散髮(因為放下來很怪)

我國中三年來頭髮從未打過薄(母親嚴禁,我沒辦法)

我從來都沒頂過嘴(這算乖了吧)

反正...唉呀

我有點很想要試試看所謂的"變壞"

可是我沒種

對啦

我就是沒膽

超~孬!!!

反正宅在家也爽啊

看動漫的帥哥就夠了嘛!!!

秉持著I am who I am

宅女萬歲!!

動畫萬歲!!

漫畫萬歲!!

日劇萬歲!!

韓劇萬歲!!

國片萬歲!!
星星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