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超鳥的~


這個週末竟然還有一大堆的事要做


是怎樣~


↑這句話已經好像已經變成我們113的口頭禪了


考試煩!


報告煩!


功課煩!


補習班煩!


碎碎唸煩!


就連看電視也覺得煩!


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


可惡!


我好想看到阿品喔~


聽柔柔說他在校慶時跑步超強的


可惡


當初我在後甲時又沒有跑這麼快


現在竟然可以超過別人


跑到第二


是怎樣啦~~~~


我要看照片我要看照片!!!(無理取鬧)





我書都還沒唸完耶


現在還來做家政報告


俐雅真是太可惜了


明明就是個大美女


卻要弄得像村姑一樣


今天幫他打扮完了


每個人看到都尖叫


天啊~~~


美女...美女啊!!!!



下次報告時一定會讓大家嚇一跳的~


蟑螂~~


sorry唷~


跟你說一聲生日快樂嘿~


下次再補償你~


走走走


去唸第二外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