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虛偽嗎...?


看了別人的網誌最上面的句子


突然覺得




「假惺惺」



的一種感覺



縈繞在我的胸口



太多人在我面前這樣子做了



但我認為我對每個人都是真心誠意



我可以為每個我好喜歡的人付出



但還是會有人討厭我




或許




在心裡做了那麼多掙扎的改變




還是沒效吧




努力逗人開心




被人當作瘋子般取笑




有什麼事從不跟我討論




區隔置外




我相信




我對別人的笑絕對不會是虛偽的笑




一日復過一日




我生活在這個世界的意義好像又少了一些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