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

轉眼間月考就考完了~

換蟑螂和荷青啦!!!

你們要加油喔

是怎樣!!!

考這麼難

就是要我們全死就對了啦!

化學跟數學...

你們就是要整我們的腦袋就對了

英文...

題目多到爆

快瘋了

快崩潰了

才一年級就這樣

三年級時怎麼辦啊?

下午跟阿弟回後甲

看到我想念好久的阿品!!

他有跟我打招呼耶!!!

我爽到快飛上天了!!

他還記得我

這件事就足夠讓我開心一整個禮拜了!!

還有啊

阿弟

太甜蜜了喔

我這個作姐姐的很吃醋呢

阿哈~

不過這樣才好

免得你又天天不開心

當我聽到你說我一直都是你的支柱時

心裡超開心的

雖然是你的垃圾桶

不過你這樣講我就很滿意啦!

跟曾怡美老師聊了好久

但是沒看到安芬姐和apple

太可惜了啊!!!

好啦

反正撇開月考不談

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


<瓦力好好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