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

天文社迎新結束了~

有一種悵然若失的感覺~

看不到星星

也沒玩到大地遊戲

但至少多認識了幾個人

橘子和瑋志...

你們讓我了解到

原來南一中不是只有很ㄑㄧㄜ的人

走了一大串的路

回到家再去火車站募款

在北門路上狂奔

險些命喪北門

那被我雄壯身軀推開的機車騎士

狠狠咒罵

我也不管了

總之刺激到用想像可見

在陳立我也認識各式各樣的人



感覺很好

跟在傑出的心情是一樣的

南女啊

很複雜

說不上為什麼

只要是班上的人必能感受那特別的氣氛

總之我們班的直屬學姊超強!!!

排球2場全勝耶

哈哈

日子就是過的這麼簡單

上課偷看笑傲江湖

下課聽mp3

閒雲野鶴的日子真棒~~

喂,

有誰可以給我吐槽一下嗎?






p.s蟑螂啊蟑螂...
沒想到妳竟然把我蒙蔽了整個學期之有...
阿青啊阿青...
好想你知不知道!!!
阿昕啊阿昕!!
願你趕快找到歸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