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發現我媽和田中千繪(海角七號女主角)的合照
超shock的~
說是海角七號到台南縣政府宣傳~
於是我媽就跟他合了一張照
看起來膚質還真好~

天文社明天要迎新!!!
準備到虎頭埤看星星
說到虎頭埤
大家有看到這篇網誌的話一定要到下面那篇
單車逍遙遊的網誌看看啦
我有上報紙喔
拍的超好笑
就那麼小小的一點點
而且我已經跟蘇煥智拍過好幾張照了說
國小得獎跟他拍照過(珮誼應該也有)
後來我阿公在長青會得獎也跟他一起拍照過
唉呀呀
人的緣分還是如此難以預料~

最近過的比較開心了
威伶你真好
珮誼你真好
怡茜你真好
芷盈你真好
姿穎你真好
孟玟你真好
雅媛你真好
紹妤你真好
曉萱你真好
鈴惠你真好
家寧你真的.....好....
筱仟你真好(你稱讚我的曲子很好時,我有被嚇到喔)
瑋琳你真好
唉呀~其實班上每個人都很好
今天的軍訓課真是笑死我了~
每一組都超好笑的
襲胸和暴露狂絕讚的(俐雅好可愛~~)
然後跟蹤狂也跟蹤的好好笑
公民老師真的很感性呢...
寶兒的故事讓很多人都為之動容
還有體育
天啊!!!
那健康操未免太...
over了!!!
看到那個舞步
我真的有想哭的衝動~
老師
一定要跳嗎?

講到印象深刻的事..
星期三的生命教育可是花掉我大把大把的淚水啊
蕭建華先生
身世多麼的可憐
聽到前面的三分之ㄧ時
我的眼淚就流出來了
到後面火災&學妹死亡時
我的眼淚又更多了
最後播放影片時
我的眼淚從來沒停過
很多人也哭的淅瀝嘩啦
真是苦了紹妤、怡茜和雅媛
一直看我哭
不過今天和珮誼達到一個共識
在我們這個年齡
不可能不抱怨
蕭先生說的都沒錯
但是面對考試和壓力
還有父母的期待
我們是不可能不抱怨的吧...
畢竟這是一種抒壓啊
不抱怨的人會得憂鬱症吧
但是也不要整天都抱怨喔
會養成悲觀的心態

文瑄和荷青真好
我的信必回
心裡的安全感也著實增加不少
洪昕!!
你到底什麼時候才回我啊
我生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