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月考過後已經一個禮拜了

寫這個會不會太慢了?

月考的東西真的挺難的

以前在後甲

我的成績本來就沒有很好

所以現在面對著班上42位超厲害的同學

我總是有一種自己很渺小的感覺

也許是自卑

所以只要別人來問我問題

我都一定會講一句

"你真的要問我?"

依舊提不起勁唸書

拔河也拔完了

雖敗猶榮啊

腳傷也還沒好

事情很多

卻怎麼做都做不完

人生嘛

我秉持著一種能過且過

隨緣隨份的心情

別人會說

你這樣未免太消極散漫了吧

可是我覺得啊

人生不一定只是專注於你的"偉大"目標

該放鬆時就放鬆

有些人拼命的想要當老闆

卻還是當不成

能說他們沒有努力嗎

當然有

順著人生走

或許能過活的比較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