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阿弟聊到健康檢查的事...


挺有趣的...


一開始量身高體重


接下來量視力


認識我的都知道


我是一個重度近視的人


我就跟那個護士小姐說


拔下眼鏡的視力不用量了好不好?


跟你保證一定是0.1 0.1啦!!


結果那個阿姨完全不理我


只說『坐下來,眼鏡拔掉!!』


我只能很無奈看著那模糊不清大大小小的E


然後小姐就指著最大的E


『方向在哪邊?』


我搖搖頭,傻笑


『呵呵...我看不到』


那個小姐很無奈


『好啦,你把眼鏡戴上』


(我就已經提早跟他說啦


幹嘛那麼無奈咧?)



結果測量完後變成0.7 0.6



那個小姐更無奈



『你沒有去矯正嗎?』



『有啊,只是我忘了帶新的眼鏡來




嘿嘿嘿』



又是傻笑



(所以說我帶上眼鏡去量,



也沒啥用處



根本是手隨便揮一揮



揮爽的)←不過竟然還有0.7 0.6(我要感謝神了...)



醫生問診、X光、尿液檢查後



就換許多人為之色變的抽血



輪到我的時候



剛好隔壁有一個叫聲淒厲的女生



呼天喊地



驚聲尖叫



唯恐天下不亂



比包租婆還厲害的奇女子



一直扭動著身體



一直哭喊著不要~~~~~



超屌...



害我以為抽血真的很恐怖



當針扎下去的一瞬間



呃啊...還真有一點痛



但是等了很久



血都沒流出來



那個小姐已經很努力了耶....



努力的拍打我的手臂



想讓血管浮出來



而且還仔細觀察了很久



但還是沒找到



她還把針稍微拔出來再插入更深一點的地方



血還是沒出來



然後那個小姐放棄手臂了



開始挑戰手背



哇靠



手背真不是簡單的痛



但是其實也還好



然後我又一直坐在那邊傻笑



看著血不停的留出來



我心想這痛是值得的了...(血流出來有什麼好值得的...)



不過啊...



抽血完後突然有一種轉大人的感覺



小時候的健康檢查根本沒有抽血這一項...



被人誇勇敢的時候其實挺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