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



聊天聊了許久



約好跟阿弟去打球



隔天起來我很反常的早早起床



等到八點



打給爸爸、媽媽、荷青、二姨、蟑螂、阿弟......(=.=***好累)




結果剛出來就給我下雨




連球也不能打




荷青也不能來




蟑螂竟然在大灣




為什麼新生訓練可以那麼久啊...(疑惑)




最後就去阿弟家




他們家的貓超~~~~~~可愛的!!!!!




有兩隻比較不怕生




還主動的靠近我(喜滋滋>///<)




而且阿弟還做吐司夾起司夾蛋給我吃




第一次吃到他做給我吃的東西




超幸福的!!!!!




不禁也讓我想起蟑螂當初做給我吃的




巧克力、慕思、餅乾........(超好吃的唷~入口即化)




啊....想起來還是很幸福~




後來去繞一下誠品門口





本來想進去吹冷氣的...





唉...我這輩子連誠品敦煌都沒進去過





十足的土包子。





最後去了麥當勞





阿弟請我薯條29元(10元自己付)




聊天聊的挺久........





唉,





跟朋友可出去的日子剩今天了...





接下來就有得忙了......





不過還是謝謝阿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