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基於有人催我文章的原因

說我的時間一直停留在抽血的那段時光

人生不能一直拘泥在過去啊...

所以我決定打一些字...

最近發生的事真多

麻煩事一大堆

還聽說班導會偷看我們這些青春少女的網誌

想想人在外面還真不能到處說別人的壞話

人在做大家都在看

媒傳社沒了

上了天文社

後來社團活動時

發現天文社意外的大好

也遇到了之前曾經跟我和阿昕對尬的籃球女孩

其實他人挺好的

只是不常笑

現在他看到我對會對我說hello唷~

天文社呢

顧名思義就是一種看星星的社(是這樣嗎?)

聽說在十一月的時候會有獅子座流星雨

最近會有迎新(和一中、二中、新化高中)

去虎頭埤耶!!

還有寒訓和暑訓

一個是去阿里山

一個是去墾丁

有想跟我ㄧ起去寒訓的記得通知我

不是天文社的也可以參加

愛看星星到幾點都可以

不睡覺也ok~

然後我那組的"星媽"

是社裡面的"教學"

超讚的!人也超好的!

現在來到了新班級

班上美女好多

真的是超興奮的

全班的人我也全部都記起來了

班服也決定好了

每個人都很熱情

也越來越high

但有時自己坐在位子上

還是會想到蟑螂、阿青和阿昕

在班上雖然有很多的朋友

但我還是想要有死黨

就像蟑螂一樣

總是會寂寞的

我知道自己並沒有很出色

個性也很差

現在想想蟑螂、阿青和阿昕都很厲害呢

能夠忍耐我這種死纏爛打的個性

現在蟑螂在大灣也有一個懂他的梗

尿意同樣十足的好朋友

我想這真是太好了

阿青還沒跟我談他的現況呢

不過阿青那麼可愛

就算他自己不主動

也會有很多人主動親近他吧

阿昕更不用說了

在家齊也有郁姍、育齊陪著他

班上幾乎我認識的每個人都很好

威伶、珮誼、俐雅、孟玟、姿穎、孜穎、芷盈、
怡茜、紹妤、辰芳、雅媛、家寧、知微、曉萱、
盈智、淳儀、冠伶、韵雯、芝儀、宜葶、君如、
君雅、潔安、宜蓁、宇亭、庭安、季庭、宜芳、
怡臻、家敏、沂漩、瑋琳、筱仟、蔓萱、佩萱、
凰淳、其嬉...........................

呃...

我一時還沒辦法把全部的人記起來..

沒被我寫到的請見諒

頭髮也剪短了

子瑩看到整個嚇一大跳

第二外語明天也要開課了呢

日語王道XD!!!

總之香蕉人事件真的很好笑就對了啦

113萬歲!!!

南女萬歲!!!

後甲萬歲!!!

我要學會打排球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