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你的卡片我真是百感交集

你的心情現在是跟我一樣的

我也沒什麼唸書的動力

我只是想不管怎樣都要唸

所以就順其自然硬著頭皮唸

如果我叫你一定要為了我們的夢想繼續唸書會不會太自私了呢

我知道這種無力的感覺

不管父母怎麼唸

其實現在的我們都已經無所謂了

很想將心放空

很想什麼事都不管

睡覺睡到自然醒

想看什麼書就看

我也曾經放蕩過一段時間

後來我也嘗過這些苦

但我不能叫你

你一定要乖乖的唸書喔

免的像我一樣什麼事情都沒有完成

如果這樣說我知道是沒有用的

但是我還是希望你能在夜闌人靜時能想一想

你想要的是什麼

我們不一定有夢想

但我們應該有目前心裡最想要的東西

不一定只有兩條路

但我希望你能做出選擇

想一想

覺得孤單難過時有我在

我可以給你加油打氣

但我不能幫你決定任何事

要加油

我知道你可以

闖一闖

要是受傷了反而還可以有些警惕

人生嘛

偶而會有想不開的時候

而我建議

心情不好時可以談個鋼琴抒壓

就把鋼琴當成是我在陪伴你吧

要加油






龜龜牌垃圾車永遠會為你停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