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蔡旻佑的"寂寞好了" 
他好帥!!!!!
大家把它播放來聽一下喔 
(我聽完哭了)
歌詞超讚
曲子好棒
寂寞的夜裡真有股說不出的悲傷

拼命的上網 
悶壞的胸口讓我
想大聲的吶喊 
我努力不放 
你冷淡 
你讓分手就這樣
我連做夢也感覺受傷
一年過了
還是一天?
計算著慌張 
計程車上的音響 
我們最愛的情歌 
這一刻卻重重擊破思念的心臟 
夜深了我怎麼辦
寂寞了誰在身旁 
心情變得好複雜
想她 念她 恨她 
一個人你害怕嗎
細數過滿天星光
說好永遠不分開
多假    多假   多假
讓記憶長出翅膀飛翔 
(沒有你)心放空了 寂寞好了 
堅強外表下我脆弱 
情人節開始失常 
別人慶祝我卻很失落
秋天過了 
冬天漫長 
歡愉而感傷 
我們天真的勇敢
我們追求的夢想捨不得也只能收藏旅行的時光 
寂寞感冒全都可以好的
愛多甜 傷多痛 都釋放

-------------------------------------------------------------------------------------------------------------------
還是會緊張==

最後一次的社課我教太陽 

這是我第三次教這個主題了

不管怎樣我還是會緊張

語無倫次

啊---好丟臉(遮臉)

第一次教深空天體的時候我從來都沒冒冷汗

可是太陽卻!!!

我好難過喔

應該會是最熟悉的東西

到最後卻派不上用場

最近太常常這樣了

彈琴最近給我很大的挫折

感覺它一直離我越來越遠

我想彈的卻沒辦法完全表達我想要的

考試也是(應該一直都是吧==)

不管多努力

可是成績就像山一樣

不管你怎麼催它

你怎麼推它

依舊不為所動


好想馬上到大學

可是沒有高中三年的努力

到最後上了爛大學還是沒用

很想說服自己什麼事情都不要管

就讓自己沉浸書海的世界裡吧

可是對我ㄧ個這麼愛玩的人來說好像這是永遠都不可能發生的事

讓自己變成一個書呆子好嗎

我常這樣想

變成一個書痴後

什麼考試都能通過

父母也會稱讚

未來工作暢行無阻

這是他們大人常說的

難道你偶爾想到不會緊張嗎?


我的回答是我不知道

為什麼我們現在還不是大人的階段就要想這些事

很累

你硬逼我說出未來要做什麼我也不知道

呆在家裡唸書我不相信可以得到什麼對自己特別有意義的事情

當然唸書不是不好

但好僵化讓我好緊張

我害怕以後自己會變自閉

這也未嘗不是緊張吧





我累了






我好想睡覺。






就乾脆給它












寂寞好了。















或許這樣會更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