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打網誌了...(其實也不過20幾天沒打而已)
最近為了社課和迎新忙翻天啊~
打完一份講義深空天體的講義
又要忙社課的ppt
下個禮拜又要開始忙深空天體的ppt
還有迎新時的星導
最近的我一直被星星圍繞啊~~~~
我還很白痴的
作夢夢到我在看星空
然後那些星星出現的時間點很詭異
天龍座明明是在春季的星空
但我的夢卻讓他跑到秋季的星空了(因為有出現雙魚座、仙后座、飛馬座....)
而且他的顏色還會變來變去喔
我看我真的瘋了
但是卻覺得有點興奮和快樂
下禮拜三就是社課了
總算可以教東西給學妹聽
我超級快樂的
雖然現在很忙
再加上學校的課業
不過我甘之如飴
聽戴睿頡說他們的第一次社課狀況不太好
希望我們也不要太亂
因為我們是最有氣質的女生嘛!!!

然後啊~
最近真的很快樂
我覺得好像一切都是命中注定
來到214後
我發現我比以前快樂
應該是老天爺給我一個可以很快樂相處的班級吧
畢竟以後要相處兩年啊~

最近的我真的很幸福
雖然很多活動不一定能參加
但我努力過了
也挑戰過了
這樣我就心滿意足
不要求太多
人生反而更順遂
我的快樂就是從這裡來的吧
不要忘記面對每個人時都要快樂的笑
這就是我的隱藏座右銘~

感謝老天爺給我這麼多那麼棒的知己、家人、朋友和同好
God Bl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