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才剛出院

鼻子裡的東西足足有5、6公分長,1公分厚

謝謝大家的關心

雖然大家聽到我是有意識的開刀全都嚇了一跳

但還是都詢問我的鼻子是否安好

謝謝蟑螂和阿昕那時候過來看我

謝謝貞縈在我出院後體貼的關心(好可惜沒有參加到跑班)

謝謝爸爸媽媽你們的照顧

謝謝柔柔讓我隨call隨到

謝謝咨穎、君雅、珮誼、怡茜、小青、魚、陳冠翔的祝福(在前一篇網誌關心我的大家)

總之

太多太多的文字不足以表達我心中的感謝

那為什麼禍不單行呢?

才剛開刀完沒多久

就馬上要開學考

還沒恢復體力真的很難唸書

所以這次的成績可想而知

還有

最衰的是

昨天我從樓梯上摔倒了

腳背整個腫起來

痛到無法走路

謝謝早上藝瑾學姊幫我提書包

還好有遇到你~

感覺這幾天真的很屎運

拜託福氣快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