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怪標題...

好啦

我明天要開刀了

所以會有一整個禮拜找不到我

明天早上要先去驗血

終於可以確定我是什麼血型了

我媽總說我不像A型的人

然後...


半夜十二點開刀

搞什麼啊

這樣我媽他們很累耶

哈哈哈

就請大家幫我祈禱一下血不要流太多好了...

還有希望不要太痛


----------------------------------------------------------------


今天看到侯容的簡訊

現在阿里山受災的這麼嚴重

以後寒訓怎麼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