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不知道要幹什麼了(毆)

常常跑出去又會被爸媽念(尤其晚上連出去都不行)

想參加什麼活動報名也都截止了(這只是你的失誤吧...)

我在家裡瞪著厚厚的文法書發呆(X你的)

無奈看著未背完的單字和英文小說(又臭又長)

下禮拜一就要去學校了耶(哀)

我到底都在幹什麼(摔)!!!

現在唸著宇宙的形成...(不能參加天文活動至少要唸ㄧ下天文知識)

3K微波輻射是什麼我不知道(哭喊)~~~~

好不容易稍微弄懂哈伯定律和紅位移(V=HD)

結果又跑出一個黑體輻射公式(ㄧ長串的公式我看不懂)

搞什麼!!!(再摔)

唯一做完的是把醫龍看完了(這算什麼!!)

突然激起...(嗯?)

我想當醫生~~~(你去死吧)

還有...(然後呢?)

我把補習作業寫完了(嗯。乖孩子)

昨天看到柔柔把頭髮燙了個髮根燙(其實還不錯看喔)

我也好想去燙頭髮(瘦下來再說吧)

可惜我是個乖孩子(你欠揍啊)

我會乖乖等到大學再去燙可以了吧~(嗯好)

還好這個禮拜日爸爸要帶我去打漆彈(喔~)

不然我一定會變成超宅女(不對,是腐女)

憂鬱致死(太嚴重了吧)

呵呵呵...(笑屁)

不過研究室的大哥哥都是我喜歡的眼鏡男耶(你--你這死變態)

反正現在又沒有人陪我(說的也是)

自己自high總可以吧(好啦)

其實我總覺得越來越無力了(別這樣啊)

乾脆就讓這幾段緣分給他斷了吧(問題是你放的下嗎?)

沒看過真正的我哪能知道我放不放的下(喂...)

其實我也知道我傷害過他們很多次了(別那樣說啦)

說不定他們也很厭倦老是抱怨的我吧(你真的老是抱怨)

你不讓我抱怨我會去自殺喔(你該不會是說真的吧...)

開玩笑的~~~(莊肖為)

好啦(==)

我該去找事做了(做什麼?)

當然是找天文的照片(喔?)

我想教有名的星團和星雲嘛(那就要做成簡報啦)

我不能老是當閒閒的人啊~(你總算說出一句正經的話了~)

祝我漆彈玩的愉快><(God bless you)

-------------------------------------------------

以上是本人人格分裂之作
請勿見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