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這天

似乎是我最衰的一天

社嘉東西賣的不錯

我很開心

但是總算體認到

說是朋友

也不過如此

等了一整個早上

一整個下午

看著佈滿烏雲的天空

失望

還是失望

說不定跟下雨天也有關係

但我在的地方

是有屋頂的地方

不能因為下雨就把它當藉口


然後讓我最慟的還是太陽濾鏡

有百分之七十幾都是我的錯吧

沒有負好管理的責任

在離開之前沒有告知綠色的濾鏡盡量不要讓別人碰

說大話的我

還一直跟一中的人保證我會負好保管的責任

結果呢

意外還是發生了

學長姐們都很好

不停的安慰我們

說不用賠償

但是

賠償是小事

(東西弄壞了是一定要賠償的)

但我們的信用破產是大事

以後還有誰敢借東西給我們...


難過的一天。



還好有阿昕你陪著我

至少在6/13當中

只有你是真心的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