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訓

我可能不能參加了

定在那個時間實在是...

因為隔個幾天就鬼門開了啊!!

最好還是避免到海邊吧...

而且我也要開刀

所以...

好可惜啊!!!

暑期輔導為什麼要那麼久啊

><

昨天從補習班回家(十點多)

發現天空有亮亮的東西

因為我一直以為我們家附近光害很嚴重

所以看不到星星

但是我馬上戴上我度數較深的眼鏡

發現!!!

好好好好好好好多多多多多多多多星星啊

雖然沒有很亮

不過還是太開心啦

銳利的眼睛馬上找到北斗七星

再找到北極星

可是角宿一好像被雲擋住了

不過有看到夏季大三角喔

可惜我家沒有頂樓

不然一定要天天半夜爬上去偷看

其實一切都是在加入天文社後才開始迷戀天空的

縱使父母老是在我提出活動時

擺出一張很不爽的臉

不過不支持就算了

因為我看很多人的爸媽都是這樣

我要支持我自己

至少在高中

我要完成一件有意義的事

在國中時實在太糜爛了

我要完成自我

自我對天空的迷戀

想對它付出的精神

但有可能會很對不起其他的幹部

因為我爸媽不一定會讓我常常去開會

但我一定會努力會說服他們的~


謝謝淑蘋學姊的小紙條

我很感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