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第二天

我在1/1時跟很多很多人說"新年快樂"

結果好笑的是每個人聽到我講完那四個字就說BYE-BYE時

每個都很傻眼



不是故意的嘛

因為我怕電話費會爆啊

有些人沒打是因為

我在紀錄你們的手機號碼前手機就被沒收了

沒講到的我真是抱歉

還有子瑩和盈盈啊

你們兩個未免也太像了...==

"沈瑜安"到底是誰(我不曉得這樣寫對不對)

竟然同時錯認我是她

不過蟑螂你讓我好感動啊

竟然連續兩天都打電話給我

這真是令我太開心了!!

奇蹟...奇蹟啊!!

小青也令我很感動喔~

感謝傳簡訊給我的人~

祝大家2009年過的爽一點來迎接2010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