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不懂

有什麼好new的

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五個人都不在我身邊

一個有另一個更受歡迎小天地

一個有他好喜歡好喜歡的人

一個雖然會想我但距離卻很遙遠

一個是家住的近但思考模式也漸漸的不同了

一個則是遠在高雄但是對我超好

我很注重思考模式(拜託~別覺得我很煩)

朋友依舊是朋友

好朋友依舊是好朋友

雖然我有自信我仍然可以將每個人保持聯絡

但是卻再也沒自信自己還了解他們多少

在此我要頒獎給我的腳踏車

粉紅佳人一號

陪了我國中三年

加上未來高中三年的可能性

他要再繼續承受我這個主人的重量

還有我的厚書包和重袋子

忍受不停被ㄌㄠˋ鏈的痛苦

依舊含辛茹苦的帶我到各個地方混

默默的犧牲默默的奉獻

早知道就應該拿草莓雪果給你吃的

安慰你這四年來的辛勞

一個人待在空蕩蕩的屋子

能做什麼

跨年夜

沒人打電話給我

我也不曉得要打給誰

不准玩電腦

不准看跨年節目

不准出去玩

不准跟別人出去唱歌

將吾命騎士看完後

又是一陣空虛

只能想到我的學姊對我真好

一次3本就要送給我

音樂會那天也只有他默默幫我排隊拿了一碗薑母鴨給我

感動溢於言表

我想

我在其他人心中

或許連一滴滴的在學姊心中的價值都沒有吧

啊啊~~

我越來越悲觀了

可是

我真的好難過

社嘉那天

是我有史以來有苦最說不出的一天了

心裡很矛盾

卻又覺得這本來就是我早該有心理準備的情形了



我雖活在南女

但智缺的無可救藥

只要是國中認識我的人

很多人都只會認為我只是運氣好吧

我不是很聰明

我不是很搞笑

我不是很特別

我不是很三八

我不是很愛吃

我不是很溫和

我只是


為什麼我身邊連一個主動的朋友都沒有呢


1/20
我忍耐的最後期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