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了還是別把這裡當成只介紹動漫的地方好了

最近的我有些頹廢(不是最近是一直吧)

把手機的遊戲一個個破了

看了很多動畫

看了不少漫畫

買了不多的BL

對正常向的動畫我也能把他想成BL

越陷越深了

原本想挽回自己當個清流的說

因為用手機看動畫的關係

我才發現自己的手機有多棒

用MP4檔也可以看

所以畫質超清晰

最重要的是

我在下面介紹的那些動畫的截圖

都是用我手機抓的!!

因為本人的手機旁邊就有一顆照像紐

所以只要看到令我幸(性奮)福的畫面

只要按一下就可把畫面擷取下來

這對我來說真是太開心了啊

對了剛剛有人有FB密我就只為了問我一句

"噁心的吃屎企鵝?"

[liuyun][YONDE][09][BIG5]_11.jpg  

 

對啦我就是愛B央你想怎樣

幹嘛給他那麼多的偏見

他只是愛吃屎而已啊

跟蒼蠅一樣符合他的本性啊

話說回來

我發現最近我買的BL都是南遙的

(花色愛的處女地"SWEET他的甜甜滋味"BITTER"王子與貧窮學生之戀"寵物情人)

不過戀愛暴君和兔醫生和流氓虎也入手了

下次的就是世界一初戀了

還有

最杯具的是

我放在床底下忘了收的BL漫被我媽搜到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之前被我爸搜到就已經夠糗了現在還想怎樣

我爸到後來還一直跟我說

"女兒啊...別老是看那種沒營養的東西...而且還是同性戀"

"難道你是同性戀嗎難道你是同性戀嗎啊啊啊啊???????"

然後我只能用無比嚴肅的口吻回答

"不是的爸"

"請相信我"

"我不是同性戀"

"我有興趣的是男生"

然後在心裡OS:

我有興趣的是抱在一起的兩個男生啦啊啊啊啊啊啊!!!!!!

6181.jpg  

這種東西才能激起我的變態慾啦

真正的X入(賣肉)還沒辦法讓我如此變態

我的腦下垂體啊.....!!!

話說我也快把表妹拉下海了

(腐海無涯,請不要回頭)

讓他看了暴君的OVA後

他不出乎我意料的對綠川的嬌喘很有興趣

還有對學長的長髮和帥臉也顯得興致勃勃

只是他依舊不願承認他有興趣

沒關係

總會有辦法的

還有玩手機game的時候

那種武俠RPG最萌了

那種愛情友情還有會突然冒出來的帥哥宿敵

到後來帥哥為了拯救男主角而設下計謀

在男主角走之後竟然還補一句

"你能了解我對你的用心嗎..."(小家碧玉)

我看遊戲製作人只是拿女主角當幌子

根本有意把他倆宿敵配成堆嘛!!!!!!!

完了完了

我的腦袋根本不正常

 

還有我發現玩手機遊戲也可以增進自己的英文

GAMELOFT的遊戲真的不錯

 

最近有一部韓劇叫金枝玉葉向錢衝

裡面也挺腐的啊

而且也有一堆惡搞

讓我看了真是受不了XDDDD

 

還有要推薦一部動畫叫level_E(靈異e接觸)

是富姦早期的作品

跟外星人有關

總之非常的好笑和有趣(畫風也很棒)

配笨蛋王子的浪川大輔在裡面展露出他的性感

讓我現在根本是浪川大輔控嘛!!!!

之後我會在把影評放上來

子安配的隊長真是萌到爆

隊長,請讓屁股開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