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蟑螂說的
我們的最多一次人數參加的同學會竟然是在昨天
感覺有點諷刺

但看到許久不見的其他人
我還是有些開心

但畢竟要傷感的還是得傷感
說真的
我到現在仍有不切實際的感覺
香伶真的離開了嗎
可我昨天看到的他

卻是如此的美麗而疏遠
看著靜靜躺在玻璃盒裡的她
就像個睡美人
我一直認為他也一樣
不久後就會醒過來

我這幾天一直在回想當初在國中發生的事
想一想
眼淚又快要蹦出來了

不敢相信
我說真的
一切都沒有真實感

但是我們大家都知道
他不會回來

我現在試圖說服自己
她只是到某個很遠很遠的地方旅行了

過著消遙無病痛的生活

香伶
我要祝福你也恭喜你

我知道這樣的說法可能對洪昕郁姍盈盈子瑩不公平
但是我仍要恭喜你解脫了
身體上的病痛是一種折磨
真的是恭喜你

現在你要快樂做個天使
但是偶爾也回來看看我們

你沒唸到的書
我們全部人會幫你唸回來

你沒做到的事
我們會傾全力一起完成

我想這是大家都想對你說的話

要過的很快樂喔!!
我們是永遠的3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