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數學

我整整兩個禮拜都沒玩到

為了數學

我必須看父母的臉色

為了數學

我最想去的花蓮不能去

為了數學

我天文寒訓不能去

為了數學

我現在開始認為我唸三類不適合

然後最重要的一點是...

如果跑去唸社會組還不是要算數學!!!

人生苦短

數學卻煩

揮之不去

明天又來



我好想趕快大學喔....

一年總覺得好難熬

不過幸虧我畢旅還能去

不然我會抑鬱終生吧==




人生就是玩玩玩

是嗎?

最近沒什麼特別的想法

話說我這個人本來就是單細胞

成不了大事的




up to my belong






懷舊女郎和惡女凱莎的都很好聽

共合世代的新歌也很棒

最近迷上了ICRT

學好英文真的滿好玩的

之前我跟粉鳥去Mcdonald

旁邊有兩個阿兜仔、一個華僑老太太和一個小BABY

@#%$%一大堆

不過隱約可以知道他們在說什麼(他們可能以為我們聽不懂吧........)

一個阿兜仔把電話接起來

"What!?Are you OK?

然後他跟他朋友說

我老婆出事了

要他在那邊等他

然後那個阿嬤就跟BABY說

"your mother is in trouble"

"your father is going to help her"

"so we should stay here to wait your  dad"

不過這其實很好懂

然後那個阿兜仔把拔人好好

他看到我們一直看著他的小baby

就突然用中文說

"要不要抱抱看?"

我跟粉鳥頓時尷尬了一下

最好用的是

我們看到一對很閃的國中情侶

我們就用英文互ㄉ一ㄤ

反正他們聽不懂

WELL

這是個聽英文的好經驗



不過在麥當勞

發生一件很恐怖的事

我跟粉鳥兩人玩心大起

跑去兒童遊樂區玩

我們兩個就用我的相機互拍

後來我們在檢視相片時

我看到我的照片

那躺在溜滑梯口比ya的照片

我的左腳不見了

原本以為是照片晃到

但是消失的地方有模糊的白影

所以我就給他勇敢的放大

哇咧

超恐怖的啦

一張模糊的人臉五官耶

我嚇到趕緊拿給粉鳥看(其實也沒很shock啦...)

粉鳥也嘖嘖稱奇

我總覺得不太好

所以快速的把照片刪了

然後我跟粉鳥到最後都很冷靜

因為就算拍到了怪怪的東西

我們依舊坐在兒童遊樂區裡==


---------------------------

打了好久

我好累

and我想睡==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