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環島

我要用我第一份打工的錢跟我最愛的瑄去蘭嶼玩

我要跟阿昕組成鋼吉二人組到處當街頭藝人

我想去看阿青的男朋友

我要在餐廳彈音樂給別人聽(暑假有可能會實現喔)
 
我要當義工

我想要看完所有沒看完的日劇 

我要把光陰的故事看完

我想把漫畫店的漫畫全部都拿來看個夠

我要把

美少女戰士

男女翹翹版

夢幻遊戲 

銀魂

天體戰士 

金色琴弦 .............

全部的卡通買下來

我想要Cosplay月光仙子

我要買一整套的銀魂

我想拍一段KUSO影片

我想讓好多人都聽過我的音樂 

我想要.................... 

--------- 結論------------- 


賺的到錢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