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 

我最近每天都在咳嗽
 
因為上次跑八百時 

身體殘弱的小女子我
 
鼻子過敏加上跑步時不償心臟爆掉的衝勁

(跑到我那組第六

偶爾也得證明我這種身材的也是有耐力的嘛~)


回家後醫生說

呃.... 

這聲音(咳嗽)有點像哮喘卻又不是哮喘 

應該是支氣管炎

我cow!!!!

難怪我咳的那麼嚴重

你他媽的八百公尺!!!!!!

我去你的過敏性支氣管炎!!!!

--------------------------------------------------------------------

現在啊...

我發現班上全部都是女生真好

每個人感情都很好ㄋㄟ~

雖然有點羨慕蟑螂他們那十人行混點男生的感覺

不過這樣雖然沒固定的朋友

卻只要找每個人

每個人都會開心的跟你說話

想抱誰就抱誰

而且因為班上正妹多啊

所以每人都是心靈上的綠洲...

啊啊啊!!!我好像變態的叔叔!!!!!!

---------------------------------------------------------------

聖誕節要到了呢

昕跟瑄的買好了(物雖小但價值不菲喔~)

我買的好心痛(泣)

青的這個禮拜六會去買

12/27(六)下午要來找我啊~

我們一起慶祝聖誕節~~

------------------------------------------------------------------------------------------------

最後一句...


我不要補考!!!!!!!!!!!!

(什麼跟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