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好

偶然間發現國小同學的網誌

發現他們彼此都還有互相連絡

而我呢

則是國小畢業後就沒再見過他們了

也許是因為自己懶惰吧

常常想辦同學會

卻又怕沒有人會來

還是自己從以前就人緣不好呢

上國中後

也只有愉心會打電話找我

有時上即時

偶爾姍姍會密我這樣子而已

不曾主動連絡

或許也是自己的錯

我好想好想再見到大家一面喔

我到現在都還記的班上每個人的座號

記的每個人當初在607的日子

.......

討厭

又讓我想到334了

還有當初的502

天文迎新的每個人

你們每個人我都好想念

我最珍貴的緣分

想要再次見到你們每一個人

還要等好久好久吧

(我好想把你們每個人的名字都寫出來,

但涉及隱私權

不方便寫出來)





還有...

你們這群人

為什麼看到我都視而不見啊

好歹我們也同班過3年吧

就算當初感情雖沒多好

至少可以打個招呼吧

還有你!!!!

對小青視而不見是怎樣

二中就屌啊!

你那種態度我真的很火

可惡

也不能說什麼

我真是他媽該死的孬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