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到我嗎?紅色圈圈裡的人是我唷~


這是我在國慶日(有延期)參加的活動~~
去虎頭埤騎腳踏車>////<
騎完後吃會場送的瑞穗雪糕
會場邊還有SEVEN
把好多的飲料裝在放冰塊的大桶子裡
感覺真好玩
感覺SEVEN真是無所不在呢...



有看到那個路線圖嗎?
我騎了挑戰賽
全長35公里
騎到二寮觀日出的地方
只差幾公尺就到終點了...
但挑戰路線整整就是個山區
一下子上坡一下子下坡
而且騎的又不是自己的車
真的超不適應
所以在最後幾公尺時
我看到又是上坡就腿軟了
結果回來時更慘
之前騎去時很爽
因為都是下坡
像在飆車一樣
但回來時我就想哭了
整個上坡我根本沒力氣騎
只能用牽的
最後還來個落鏈
快累死我了
不過雖然沒騎到終點
但至少有騎34多公里
哼哼哼...
還蠻開心的~
下次再放我戴安全帽、戴手套、騎登山車的英姿照給大家看!! 我在貴賓區喔~XD 正在喬車..戴手套中... 英姿!!! 準備啟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