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很差啊...

113大家都很和諧

但是我卻找不到一個下課會陪我ㄧ起走路的friend

我的個性是否很機車呢

是否真的令人很不爽

其實我都知道

都知道的

看著每個人都有伴了

真好

334的日子依舊回不來

日子還是得過

考試還是得考

作業還是得交

但是總是會有漫無目的的時候

當我聽到曉萱還記得當初我說過的話

其實內心還是開心的

班上有個像x茜

可以跟我ㄧ起聊銀魂的人我也覺得很開心

也有姿穎、孜穎、孟玟、雅媛

偶爾你們肯停留跟我說說話我也很開心

佩誼和俐雅

有你們陪我吃飯真好

音樂的國度也真是美妙

哈哈

還有小青、蟑螂、陳冠翔

感謝你們來我的網誌留言

每當看到你們的留言

我真的很開心

還有

洪昕

你這個沒良心的傢伙!!!!!

都不會來我這裡留個言啊!!!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