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我是不是太依賴朋友了呢?


應該是說我害怕他們不理我吧...


我很煩..


總是一直要求別人打個電話給我


或者一直數落你們對我都好冷淡...


其實我知道的,


你們的個性本來就是如此,


蟑螂對朋友本來就不主動(是指那種平常沒想到也不會去想太多)


小青總是很無邪...有時候表示中立的話


反而讓我跟蟑螂覺得她不在乎我們


阿昕本來就有另一個group,


是個專屬於他的世界,


他肯理我算不錯了


抱歉啊...文瑄


不是我故意打電話向你抱怨


之前的試聽和沒打電話都不是你的錯


聽到你那用著很為難的聲音跟我說拜託我不要再跟你說


任何抱怨你都沒陪我的事


我才突然驚醒


好像都只有我在要求


可能會帶給你很大的困擾吧...


阿昕也是,


老實說是因為聽到子瑩說


當你聽到我考276的時候超不爽的


而且不爽了好久


所以我覺得有點難過


後來簡訊你寫的那幾句話


那我更難過了...


不過你後來還肯跟我玩大富翁


傳簡訊給我


我又很開心了...


抱歉啊...


老實說我也跟荷青抱怨過你


但是後來想想要是你考的比我還高


我可能也會嫉妒吧...(←所以你這樣是正常的)


哈哈...


如果讓你們覺得我很煩的話


拜託你們別生氣啊...


一切都是我想太多在做作祟


再跟你們說聲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