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








簡單兩個字...


上了...


不敢相信眼睛所看到的...



說不高興是騙人的...




可是,



這樣吊車尾上去,





很擔心那種跟不上別人的感覺...




恐懼




還是恐懼...








那裡的人滿滿都是菁英耶...




我這種笨蛋怎麼跟的上人家...





有種衝動想去唸家齊,




或者跟蟑螂做伴到大灣....



結果後來我媽竟然叫我去考語文資優...






天哪...




是想要整死我嗎?





結果...






我發現考上第一志願不算是一件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