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受不了了

你們到底想怎樣

上一代的恩怨幹麼牽扯到我們這邊來

你這個凸眼的

憑什麼笑他

憑什麼瞧不起他

他哪裡做錯了

"值得"你這樣宣告天下?

你兒子又多了不起

他也不是你生的

不是嗎?

我看你應該是性無能吧...



你這個死老不修

只會用眼神性騷擾阿姨的變態老頭

你有什麼權利笑他

自己也沒多厲害

還有你

我不讓你知道成績

你幹嘛沒事生氣他

明明你自己也是個窩囊廢

只會在那裡吹牛

講的自己多麼壯志成雲

還不是只會把錯推到別人身上

自己一點錯都沒有

連一點感謝都不肯給

只會自誇是自己的功勞

你神經啊

到底誰比較厲害

別人看不出來嗎?

好啦

我承認

你生孩子很厲害

一、兩年就蹦出一個

真的很厲害

為了做那檔事

滿足自己的性慾

你可以不顧傳統

馬上再婚

她真是死了有夠不值得

..................

我能說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